top of page
WhatsApp Image 2022-08-05 at 9.05.46 AM.jpeg

STECS CSR 2022

TOUCH Home Care - Delivery of meals to the elderly

社会责任

 

 

 

 

 

 

 

 

 

STECS致力于为社区做出积极贡献,我们的活动旨在改善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场所,提高各领域的知识水平,同时创造可持续的环境。 我们的员工积极参与外部活动,例如改善绿色空间和公共教育等方面。 我们相信通过慈善公益活动,可以建立一个更加有影响力和强大的社会,因此我们将一直致力于这一目标。

社区

我们的外展活动旨在为当地社区建立一个安全,健康和强大的环境。我们致力于为智障福利会等机构提供帮助,同时也关注和改善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朋友一起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用他们的时间和热情支持我们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知识

我们支持教育活动是企业致力于提高员工科学,艺术,文学等领域知识水平的计划的一部分。通过教育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培养年轻人的才能,同时也成为跨文化学习的桥梁。我们致力于启发好奇心,为员工和社区带来新的想法和观点。

环境

我们与非营利组织合作,致力于推进一系列环保计划。 我们提供赞助,并组织员工志愿者参与各种节约和复原活动。除此之外,我们还秉承创新精神,与致力于利用新技术改善环境的组织合作,以探索更多改善环境的方式。

2024@STECS版权所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