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RTUAL REALITY (VR) TECHNOLOGY
FOR WSHE TRAINING

Realistic simulation in VR technology equips site personnel with critical skills to prevent accident.

安全管控

 

 
 
 
 
 
 
 
 
 
 
创造强大的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文化(WSH)

在STECS,我们的安全目标与工作场所的安全口号一样清晰简单:实现零事故和零危害。 我们坚信安全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将工作场所安全和健康管理整合到规划,设计和施工过程中,以消除所有工作场所的伤害,并确保所有员工的身体状况良好。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STECS通过牢固有效地实施安全管理规则和政策,致力于不断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水平。

促进WSH意识

为了实现零事故的工作环境,提高个人的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WSH)意识至关重要。在STEC,高层管理人员与WSHE委员会每月对所有项目进行检查和会议。 此外, 我们还举办一年一度的“WSHE”活动,旨在提高意识,认识到个人在工作场所安全方面的责任和表现。 我们全力支持新加坡人力部(MOM)的“VISION ZERO”计划和陆路交通管理局(LTA)的“ZERO ACCIDENT MOVEMENT”倡议,这是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监督人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的坚定承诺。

工作场所安全和健康

工作场所安全卫生总量(WSH)是一种综合方法,用于管理工作场所的安全、健康和福祉。 这种方法将安全和健康的工作视为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工人和管理者合作,以保护和促进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和幸福,同时确保工作场所的可持续性。 在这种方法中,风险评估过程考虑到个人风险因素,并制定控制工作场所风险的计划,以促进健康。这种协同作用可以提高生产力、绩效,减少病假、员工离职率,改善财务绩效,投资回报和生活质量。

安全管理体系

我们在所有项目中都雇佣安全主管,他们由公司安全经理领导,直接向高层管理汇报。 安全专业人员是本组织的核心团队,负责有效实施项目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体系。

安全奖

我们作为WSH的引领者,为我们在改领域所做的努力感到自豪,并且在行业中得到了认可。 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加强WSH的努力,培养员工、工人和分包商正确的安全态度。

2024@STECS版权所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