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质管控

 

 

 

 

 

STECS致力于以高标准的质量交付项目。 我们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持续审视并改进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以提高生产和交付过程中的效率和效益。

我们的承诺

STECS承诺绝不会在任何情况下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以及合规性妥协。我们致力于让所有员工参与其中,了解他们在实现我们的质量目标方面的责任,以便他们有权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客户和品牌。我们采用了综合质量管理方法,其中涉及到客户、分包商和供应商,以及高效的内部质量评估系统,以提高施工效率。我们的承诺表明了我们对品质和客户的高度重视,这将有助于建立我们的品牌形象和信誉。

我们的施工团队接受了相关培训,以了解和应用高标准的施工要求,确保我们的做工始终保持一致性。 质量是我们业务原则的基石。 这些原则指导我们的行动,我们始终致力于以高质量的标准为客户提供服务。 这些原则对于实现我们作为领先建筑公司的雄心壮志至关重要,并帮助我们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不断改进

STECS一直在实施持续不断的质量改进计划,通过确定问题,实施和监测纠正措施并研究其有效性来改进我们的服务和产品。 我们使用结构化流程来查找需要改进的项目交付系统中的问题。 一旦发现这些问题,我们制定和实施改进战略。 我们致力于评估和改进我们用于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的流程,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超出客户的期望。

质量管理认证

STECS 2010年获得了SGS国际认证颁发的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STECS于2013年获得新加坡建设局授予的“环保与优雅建筑商奖” (Green & Gracious ''STAR")。

AC04-05_edited.jpg

LTA EXCELLENCE AWARDS 2019

Best Managed Rail/Road Infrastructure Project Partner for C1688 Tuas West Extension

2024@STECS版权所有

bottom of page